叶锦【准备毕业中】

沙雕girl 写的东西很杂 寡王
微博:叶锦_叶玉烟
具体看简介

【南北】轮回(三十九)

文笔渣,古风向,私设如山,绝对ooc

主南北,有其他副线

奇幻向,带穿越

长篇,不定期更新

元旦可能会有两至三篇贺文

【契约破解】

       老人皱起眉头:“小姑娘,什么意思?”乐正绫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发现没有之前那么烫了。

       但脑子的确是比之前清醒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 她吐出一口气,道:“没什么,反正这个里面的人什么也做不了。”当然,我还是可以的。乐正绫后一句没有说出来,她潜意识觉得这个老人不可信。

       不管是因为什么,有些话,是不能说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 乐正绫垂下眼帘,手上微微用力,尖锐的花瓣尖刺破了她的手掌,鲜血涌了出来,滴在床单上。“老人家,你经历几百遍的生死轮回,恐怕是白经历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说着,乐正绫松开手,染了血的花却蓦地炸开,碎片向四处飞去,乐正绫轻松躲闪过去,而老人却没有这么好运,猝不及防又已经是迟暮之年,手臂上被一片花瓣给嵌入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小姑娘,我看你是和我同样的命运才过来的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老人捂着汩汩流血的手臂,那片花瓣嵌入后就融化了,而现在伤口泛着一种麻痒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 乐正绫闻言,沾了血的指尖点在额头,向下,一道血痕出现在她额头,随后竟变成了诡异的紫红色。

       她微微皱起眉头,嘴角却上勾:“那老人家,你怎么不说,你的修为呢?”

       刚才花炸裂的时候,没有修为的人别说毫无准备了,就连有准备都不可能完全躲过去了。而老人居然只中了一片,这个年纪,这个场面,可能吗?

       乐正绫的眸子里蓦地燃起一簇火花,她捂住自己的额头,温度又开始回升,一字一顿道:“你确定,你和我是同样的命运?”
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她就觉得不太对劲,怎么可能这么巧。如果真的是和她同样的命运,星垂见到她会有惊讶,也会有疑惑,而不是听到她名字后把她推向这里。至于这个老人,见到她时也会惊讶,哪会这么平静。

       老人愣了一下,随即笑道:“变数就是变数,出人意料,但段数太低。”

       乐正绫“啧”了一声,还没说什么,脸色却猛地涨红,一口血“哇”地喷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她惊恐地瞪大眼睛,捂住心口,咬着牙问:“你们……你们百般筹划,到底为了什么!”老人怜悯地看了她一眼:“既然这里会崩塌,那么答案不是很显然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乐正绫还想再说什么,头突然开始痛,随即眼前一黑,便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 而洛天依这边情况也不太好,她太过急功近利,直接去查看了北部的气运中心,却没有想到早有长老会的人在埋伏。

       五脏六腑有轻微的移位,肋骨大约断了三根,其他地方的骨头均有断裂,一些外伤可以不用管。洛天依在心里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复述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 不过令她在意的是,她和人对战一个不慎,灵魂深处的契约被强行破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以至于她的灵魂遭受重创,整个人精神恍惚,刚才全靠本能,不然她本可以分毫伤不受。但是她不在意自己身上这点小伤,她更担心地是乐正绫。

       她知道契约是不会随着位面而破解的,而破解的时候,双方的灵魂都会遭到重创,她实力足够护着她的一息不灭,可乐正绫……

       洛天依眸色沉了沉,她也是没有想到对方会有这种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绯鸾,你们的野心太大了。”洛天依抹去嘴角的血迹,尽管头像针扎一般的疼,但她神色很平静,冷得能结层霜。

       “弄出这么大的动静,目的仅仅是让两个位面融合,未免太不值。”

      

—题外话—

今年过得很痨,年终总结都没什么好写的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