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锦【准备毕业中】

沙雕girl 写的东西很杂 寡王
微博:叶锦_叶玉烟
具体看简介

【南北】轮回(三十七)

文笔渣,古风向,私设如山,绝对ooc

长篇,不定期更新

主南北,有其他cp

奇幻向,带穿越


【地狱人间】

       “你们长老会简直……”言和突然找不到词来形容长老会,说是“罄竹难书擢发难数”也不足以表达言和此刻的愤怒。

       绯鸾看着气得浑身发抖的言和,笑了,打了个响指。

      言和脸色猛地一变,面上浮现一层不健康的潮红。然后,一口血“哇”的一声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在战音惊恐的眼神中,缓缓软倒在她怀里。

       看着言和这个样子,洛天依怒火中烧,手里蓝光一闪,下一瞬人就到了绯鸾面前,举着手里的剑,剑尖只差了一点点就抵住了绯鸾喉。

       绯鸾也不躲,只是笑着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居然……居然敢夺取引魂人镇气运的本命灵器!”洛天依瞪着眼睛,“绯鸾!好歹共事这么久了,你们长老会也真是一点活路也不给我们留。”

       绯鸾道:“天依,看来你久不在冥界待,是忘了冥界的权利倾扎是有多么的疯狂。别说是你们引魂人,就连初音。呵,她恐怕已经奄奄一息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 洛天依剑尖逼近,剑尖已经破开绯鸾喉咙外面皮肉,艳红的鲜血顺着脖子往下流,浸透了绯鸾的衣领。

       绯鸾歪了一下脖子,丝毫不在意自己在流血:“天依,你的本命灵器在那个小姑娘手里吧。该说是你有先见之明还是在做徒劳的挣扎呢?”洛天依剑上蓦地泛起一层血色的光,惊得洛天依退后一步。

       “北部……”洛天依浑身止不住地颤抖,忽然大喝一声:“绯鸾,不想我出手就给我滚!”绯鸾奇怪地笑了一声,身体在空中慢慢变得透明,最后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天依!阿和她……”战音见绯鸾不见了,忙喊了一声。不料洛天依走到她面前时,眼睛已经是赤红的一片,她伸出手在言和身上的几处穴位点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 洛天依深吸一口气:“带阿和继续去极道山,如今气运被逆转,山周围可以用修为了。进去了,阿和自然会醒过来。”战音不疑有他,背着言和,朝着极道山飞身而去。

       而洛天依,在战音离开后,回到了北部。

       不出她所料。

        入目尽是一片疮痍,她甚至不用开天眼,就能看到满大街的恶鬼,家家户户都充斥着尸体腐烂的臭味。空气中弥漫着冥界的死气,几个死在路边的,还没腐烂的皮肤泛着死灰色,分明就是死气入体。

       洛天依压住心头的怒气,手里的剑发出一声响,闷闷的,然后不受洛天依控制地飞出去,干掉了那几个在街上的恶鬼。

       “天钿,够了。”洛天依忽然道,剑迅速回到洛天依手里。

       她继续往前走,已经看不到什么人影子了,满地的鲜血与断肢。

       她的北部已经是这样了,更不用想其他人了。

       洛天依忽然担心起来了乐正绫,她被送去了冥界,按理说现在早就出来了,但一直没和她联系,是出了什么事情吗?

       的确是出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   乐正绫从学校回来就一直高烧不退,躺在床上胡言乱语。

       乐正龙牙坐在妹妹身边,眼中墨绿色的光芒缭绕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天……天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初音……不……天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这样……不值得……”

       乐正绫忽然开始哭,闭着眼睛,眼泪从眼角流出,很快就浸湿了枕头。

       “绫,你怎么知道的?”乐正龙牙忽然问道,乐正绫一惊,猛地睁开眼睛,赤色的眼眸仿佛真有一团火在眼睛里烧起来。

       乐正绫虚弱地笑了一下:“差点忘了,乐正家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