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锦【准备毕业中】

沙雕girl 写的东西很杂 寡王
微博:叶锦_叶玉烟
具体看简介

【南北】轮回【四十三】

 文笔渣,古风向,私设如山,绝对ooc

主南北,有其他cp

长篇,不定时更新

奇幻向,带穿越

情人节快乐


【她的选择】

      涵辰沉默了,良久,他看着渐渐透明的洛天依,叹了一口气:“她真的很幸运。”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已经说不出话了,她默默把身子蜷缩起来,静静看着属于自己的灵力四散,笑容却是温柔的。

       而乐正绫却觉得身体的痛感,尤其是灵魂深处的撕裂感不断在减轻,她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挣扎着爬起来,踉踉跄跄地。

      “天……天依……”泪水从眼眸里喷涌而出,乐正绫茫然无措地看着陌生的周围,空间坍塌的确止住了,可她总觉得不是用她的命换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熟悉的声音在心底响起:“阿绫,对不起,把你牵扯进来。我会送你离开这里,以后好好生活。记住,在这边发生的一切,见到的所有人都是梦,我,阿和,这些人都是你虚构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拼命摇头:“不,不,不,都是真的。天依,这是我的宿命,我自己背!我不需要任何人来替我!”

     “傻姑娘,我没有替你,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活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声音越来越微弱,乐正绫怎么呼唤也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无力地跌落在地,身边的一切开始扭曲,刺耳的尖叫声回响在耳边。乐正绫痛苦地闭上双眼,垂着头,仿佛失去了所有生机。

       她无数次想过她回去时的场面,却从没有想过,她的回去会以洛天依的生命为代价。

      “果然……”初音轻叹一声,“我就知道她会这么做。为什么……”言和听见她的话,想了一下,然后道:“大概是天依对这么多年的发泄,也是她对阿绫的歉疚,更是她积郁在心底的感情。”

     “她是最早的引魂人,她很累,她需要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初音有点恍惚:“我真羡慕天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可以摆脱了这份压在身上的重担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可以……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乐正龙牙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见外面死气已散了大半,便急匆匆地叫人过来交代了什么,然后赶回中部了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回到自己的家中,最大的改变还是她的眼睛,不是洛天依给的,但变红的原因也关于她。

      “一场梦……嗬……嗬嗬嗬,我还能挖了我眼睛不成……”乐正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低声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忽然想起了雁青,那个为情所困的人,她把醉仙楼交给自己,自己也没尽到几天义务,就被各种事情给缠住。

      “雁青姐姐,你回去后,过得如意吗?”乐正绫问完这句话后,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,茫然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终于忍受不住地痛哭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镜子里狼狈的自己乐正绫不想去管了,痛哭过后,她摇摇晃晃地走出洗手间,然后猛地扑到自己的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期间,乐正绫忽然想明白一件事,其实真正的变数不是她,而是一个对她动心的洛天依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跳脱于位面外,却对她动了心的洛天依。

       房门被猛地打开,乐正龙牙一进来就看见自家妹妹趴在床上,小心翼翼地喊了一声:“绫?”乐正绫慢慢吞吞地转了个头,对乐正龙牙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:“老哥,我回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以生命为代价,不情愿地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话说……情人节发这个不太好吧…【顶锅跑】

咳咳,大概还有一两章完结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