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锦【准备毕业中】

沙雕girl 写的东西很杂 寡王
微博:叶锦_叶玉烟
具体看简介

【南北】轮回【四十五】

 文笔渣,古风向,私设如山,绝对ooc

主南北,有其他cp

长篇向,不定时更新

奇幻向,有穿越

今天结局



【结局】

      路上有很多建筑物都变了模样,乐正绫裙摆飘飘,也不去想路上的行人会不会认出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她现在满心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知道这件事情还是未知,但她就忍不住去希望,甚至开始想象两个人见面时会说什么,都是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乐正绫忽然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乐正绫又自嘲一笑,停下脚步,转身进了一家奶茶店。

      “劳驾,一杯焦糖烤奶。”乐正绫点完后便坐在了一边的椅子上,垂眸刷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店里没什么人,除了柜台里的做奶茶的小姐姐,就只有一个坐在角落低头刷手机的姑娘,十分冷清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倒没什么想法,只想拿了奶茶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面前斜投射下来一片阴影,乐正绫疑惑地抬头,就看见柜台的小姐姐站在她面前,满脸激动,压低了声音问她:“是乐正绫吗?”

      合着还是自己的歌迷?

      乐正绫马上换上营业的微笑,点了点头。小姐姐一副幸福得快晕过去的表情,要不是顾忌着店里还有别人,乐正绫估计小姐姐都要尖叫出声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已经做好小姐姐找她要签名,要合照的准备,但出乎她意料的事,小姐姐一副幸福得快晕过去的表情,问了她一句:“请问能不能过来一趟,店长想见你?”

       店长?乐正绫有一点懵逼,说实在的,这个情景让她有一点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她也曾经被雁青邀请…… 

       让她思来想去的时间没有太多,乐正绫应了下来,小姐姐便带着乐正绫推开了柜台后面的门。

      “绫姐,这后面都是店长的地方,店长在里面,我不能进去了。”小姐姐说完这句话,便回到柜台做一个没有感情的做奶茶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门后面的房间出乎乐正绫的意外,挺大的。但与其说这是一个房间,乐正绫更觉得这是世界美食展览。

       四面墙都是柜子,柜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模型,尤其是本国的,更是占据了一整个柜子,八大菜系就有一大半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扯了扯嘴角,觉得这个老板要么是个吃货要么就是不太正常的有收藏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本国柜子的那面墙还有一道门,被漆成了十分甜美的糖果蓝色,半掩着,门内还散发着一股若有若无的香味,一直飘到乐正绫的鼻子下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……包子的味道?

   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的乐正绫心脏还是狂跳,脚自己有了意识,不受控制地朝那扇门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门被全部拉开,蓝色的裙角自门边一扫而过,一个女生猛地从门内冲出来,扑到乐正绫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……依……”这两个字仿佛用尽了乐正绫的所有力气,她想抱住洛天依,却发现自己的双臂都在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抬起头,碧绿的眼眸盯着乐正绫一眨不眨,蓦地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:“抱歉,久等了。阿绫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”四个字像点燃了一把火,烧得乐正绫一颗心翻来覆去,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下。她低下头,嘴唇颤抖着,轻柔地印上了洛天依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次的久别重逢,竟是生与死的距离,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牵着乐正绫来到那个糖果蓝色的门后,不出乐正绫所料,门后果然别有洞天。

       门后的空间远远比奶茶店和那个摆放着美食模型的房间大,布置得很公主范,但是一个蒸包子的笼屉在这么个房间里着实挺煞风景的。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拍了拍自己的床,示意乐正绫坐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她知道乐正绫满心疑惑,自己先在心里理了理,然后道:“其实,把你送回来后,我的元神本该消散的,但是三界轮回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,我的躯体居然出现在混沌之海里,也把我的元神给拘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发现混沌之海居然能温养我的元神,我就专心待在那里。直到两年前,我突然发现我的元神能短暂的离开混沌之海,还能来到你这里,而且最逆天的是还能与活人说话,别人也不知道我其实是个元神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时候你红透了半边天,我连躯体都没有,所以我找了个姑娘,命格挺好,不与你犯冲,人也不错,我跟她说了前因后果,她就决定要帮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也是我让她别去打扰你。怎么说,这里是这条街上灵气最精纯的地方,虽然不是最浓,地段也不是最旺,但对我有好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昨天我刚与我的躯体完成融合,就过来了,准备今天去找你。刚想吃个饭,你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听了,虽然还是一头的雾水,但总归她又见到了洛天依,一切都是很完美的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天依,这五个笼屉的包子都是你的?”乐正绫吃惊地看着洛天依,那可是满满地五个大笼屉!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一边吃一边点头,突然笑了一下:“阿绫,我还没吃过欧洲菜,以后你带我去吃好不好?”乐正绫估摸着这个饭量,她家养不养得起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决定,养不养得起,都要养!

      —THE END—


完结感言:感谢大家

我知道这篇文写得不好,文笔不优美,故事不够荡气回肠,这是我的问题,笔力和脑洞都不足以让我驾驭庞大的世界观,而我偏要自不量力

但开心最重要

最后,真的很感谢所有支持我,看过这篇文的人

如果这篇文能在你心里留下一点点印象,我也很满足了

祝福你,我的朋友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